觀摩海豚復育 總統不慎跌倒幸無礙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總統蔡英文出訪,第一站來到帛琉,帛琉總統雷蒙傑索,親自駕船出海,帶著蔡總統,前往海豚灣,觀摩海豚復育成果,不過,回程的時候,蔡總統不小心跌倒,幸好沒有受傷,只是虛驚一場!

到帛琉的海豚灣,觀摩海豚保育成果,總統蔡英文一個不小心,單膝著地差點摔倒。和海豚親密互動愛動物的蔡總統,看起來很興奮,褲管被活潑的海豚濺起的水噴到,也不在意,除了這個新體驗,蔡總統也嘗試開船。其實這艘船的正駕駛,是帛琉總統雷蒙傑索,總統載總統更是頭一遭。

媒體也關心國內的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可能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蔡總統又是怎麼看,蔡總統來到帛琉努力拼外交,兩國在海洋生態保育,以及海上執法以及救生救難,都有進一步合作,狀況模擬兩名漁工疑似落海失聯,台灣和帛琉海巡弟兄逼真演練搜救過程,未來雙方將共同打擊海上犯罪,深化兩國情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