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超夢幻設施!帶你一起遨遊天際

東京迪士尼超夢幻設施!帶你一起遨遊天際 | 華視新聞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全新遊樂設施「翱翔:夢幻奇航」將在今年7月23日正式登場。(圖/東京迪士尼官網)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東京迪士尼要推出新的遊樂設施了!東京迪士尼海洋新建的大型遊樂設施「SOARING:FANTASTIC FLIGHT」(中文譯名為「翱翔:夢幻奇航」)將在7月23日登場,以高科技4D技術帶領遊客進入虛擬世界,展開驚奇的空中旅程。

遊樂設施將以模擬飛行的方式,帶領遊客於空中探訪世界風景名勝。(圖/東京迪士尼官網)
遊樂設施將以模擬飛行的方式,帶領遊客於空中探訪世界風景名勝。(圖/東京迪士尼官網)

這項新的遊樂設施「翱翔:夢幻奇航」是以迪士尼主題園區廣受歡迎的「Soarin’ Around the World」為原型,並加入嶄新場景,打造只有東京迪士尼海洋僅有的精采體驗。

「翱翔:夢幻奇航」適合所有年齡層的遊客體驗,利用4D模擬飛行的方式,讓遊客坐上「夢想飛行器」飛行在浩瀚天空之中,帶領遊客欣賞世界風景名勝,伴隨著微風與香氛,彷彿身歷其境!

「翱翔:夢幻奇航」設施的外觀還設計成「夢幻奇航博物館」,遊客走進博物館會看到世界各地的展示物,隨後進入「卡梅莉雅‧福爾科」的成就回顧特展,以緬懷這位對研究飛行鍥而不捨,且一心努力築夢向前的女性。最後,遊客可以搭上飛行器展開美妙的天空之旅。

東京迪士尼官網日前公布的設施造景示意圖。(圖/東京迪士尼官網)
東京迪士尼官網日前公布的設施造景示意圖。(圖/東京迪士尼官網)

這項全新的設施斥資180億日圓打造,裡面設有2間投影廳,每廳可容納87人,體驗時間(模擬飛行時間)約5分鐘。隨著「翱翔:夢幻奇航」的主題公布後,也推出了許多限定的周邊商品和餐飲,讓旅客有得玩、有得吃又能收藏紀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