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美光二廠出包! 二氧化碳外洩11中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光二廠出包! 二氧化碳外洩11中毒】

記憶體大廠,美光台中后里二廠,中午發生二氧化碳外洩,導致11人中毒,疑似消防外包廠商進行電氣室設備檢修,卻誤觸二氧化碳設備,造成工廠人員吸入二氧化碳後中毒,集體頭暈想吐,其中2人一度失去意識,緊急救治。

【日本機場挨揍 醫生向航警報案遭拒】

雲林一位謝醫生,月初和太太到日本北海道旅遊,沒想到回國時,在日本機場跟旅行社另一團的男子發生肢體衝突,謝醫師被打的眼睛紅腫,還有腦震盪,回台後他立刻向航警報案,但是卻被以''境外糾紛不受理''拒絕,他控訴領隊沒有及時處理,旅行社則是發出聲明稿,否認指控。

【西部空品"紅害"! 八卦山大佛快消失】

連續兩天,空氣都好糟! 中南部嚴重空污,環保署空品監測網顯示,西半部多處達到紅害等級,中部地區最差的地方是彰化測站,達到紅色警示,原本明顯的地標八卦山大佛也變的朦朧,而南部則是高雄市最嚴重,有三分之二的測站達到紅害,很多外出民眾都出現了咳嗽、喉嚨痛的徵狀。

【前進冰雪城堡 探索挪威冷冽之美】

史上最高票房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裡面的艾倫戴爾王國是挪威一個小鎮的名字,電影場景是根據挪威第二大城卑爾根當作發想地,而且電影主題曲和服裝設計也充滿挪威風情。製作團隊為了畫出冰雪城堡,也前往加拿大的冰宮飯店研究建築結構,讓動畫電影更貼近真實。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