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必去!迪士尼星際大戰主題園區開幕

星戰迷必去!迪士尼星際大戰主題園區開幕 | 華視新聞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星球大戰:銀河邊緣(Star Wars: Galaxy’s Edge)」主題區在當地時間5月31日正式開幕。(圖/迪士尼IG)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星球大戰:銀河邊緣(Star Wars: Galaxy’s Edge)」主題區在當地時間5月31日正式開幕!迪士尼首座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園區佔地14英畝,斥資約10億美金,任何細節都力求還原電影,要讓星戰迷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仿電影打造的千年鷹號。(圖/迪士尼推特)
仿電影打造的千年鷹號。(圖/迪士尼推特)

目前第1階段開放的遊樂設施以千年鷹號為主題,遊客可以進入6人座的千年鷹號模擬機艙體驗空戰的快感,第2階段以抵抗勢力為主題,目前尚未有確切說明,預計在今年開放,官方表示,這會是迪士尼史上最先進、身歷其境的體驗之一,遊客將會面對第一軍團中的各種反派角色。

遊客可以進入6人座的千年鷹號模擬機艙體驗空戰的快感。(圖/迪士尼部落格)
遊客可以進入6人座的千年鷹號模擬機艙體驗空戰的快感。(圖/迪士尼部落格)

除了遊樂設施外,星際大戰相關的周邊商品及餐飲也相當多樣,有太空船造型的Oga's Cantina小酒館、銀河系的美食和飲料,還有絕地大師最愛的藍牛奶,供遊客選擇。最特別的是,在這裡還能打造屬於自己的光劍和專屬機器人。

從5月31日到6月23日想進入星戰園區得先預約,不過目前預約人數已滿,想朝聖的旅客只能等到6月24日起,不需要預約就可進入。迪士尼表示,這座園區是迪士尼樂園至今最大最先進的擴充園區,之後奧蘭多迪士尼度假區也會在8月29日跟進開放星戰園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sneyland(@disneyla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