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姐選美 30佳麗宛如複製人

綜合報導  / 印度

2019印度小姐選拔賽,結果將在6月中出爐,勝出的佳麗將參加國際選美比賽,來自印度各省脫穎而出的30名佳麗,同框拍的大合照被網友瘋傳,因為佳麗們長得太像!相似的長直髮、膚色還有五官,讓人一時之間難以分辨。

五官精緻立體,笑容甜美,印度小姐候選佳麗穿著華麗的傳統服飾「紗麗服」,一字排開展現姣好身材,不過這張大頭貼組圖,引發網友熱議,原來有網友轉貼,寫下「這張照片怎麼了?」,暗示印度佳麗們五官太過相像,也有人說她們有一樣的長髮、膚色,卻缺乏多元性。

英國媒體報導也指出30位候選佳麗大合照,讓人難以分辨,更不用說佳麗們造型、穿搭一致。其實印度小姐選美比賽,從1990年代中期就開始興盛,知名佳麗包括愛絲維婭.雷(Aishwarya Rai)、蘇絲米塔.森(Sushmita Sen)、琵豔卡.喬普拉(Ms Chopra)。

後來因為各具特色都在演藝界發展順遂,這次新人選拔的外貌,意外成為發燒話題,佳麗們角逐6月15日的冠軍賽,恐怕得想想該如何脫穎而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