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參議員訪大稻埕 總統當導遊!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週日下午接見美國聯邦參議院議員賈德納,並帶賈德納走訪大稻埕,體驗這個見證台灣民主化歷程的地點,而賈德納也在晚間針對台美關係發表簡短演說!

盡地主之誼,總統蔡英文特別帶著美國聯邦參議院議員賈德納到大稻埕來走走看看,不僅到了中藥行、逛文創商品小店,還坐下品茗,喝有名的台灣茶!

大稻埕是見證台灣民主化歷程的重要地點,總統蔡英文表示,賈德納是民主台灣堅實友人,特別適合這個地方!賈德納對台灣一直以來相當友好,持續為台灣發聲,還在上個月提出「台北法案」,支持更強勁的台美關係、穩固台灣的國際空間!

而賈德納也針對台美關係發表演說。美國聯邦參議院議員 賈德納:「我會持續的在美國的國會來支持台灣在國際組織的參與,以及鼓勵美國高階層的官員來訪台灣,並且展現台灣在全球的領導風範。」

賈德納也表示,將積極推薦蔡英文總統到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台美關係持續友好,也成為台灣在國際上一大後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