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多明尼加度假村 3美國人暴斃

離奇! 多明尼加度假村 3美國人暴斃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在多明尼加一座度假村,5月底發生3名美國人,離奇暴斃的事件,其中一位死者的家屬覺得事有蹊翹,通過美國國務院要求調查,事件曝光後,又有一對美國情侶告訴媒體,他們之前入住同家度假村時,同樣身體不舒服,是巧合?還是內有隱情?

美麗海景豪華飯店,很難想像會發生多起離奇暴斃事件,來自美國賓州的婦女米蘭達,5月底和先生來到多明尼加羅馬那,入住巴伊亞普林西比度假村,兩人出國慶祝結婚紀念日,卻只有一人能回國。他們一進房時,米蘭達的先生表示,太太喝了冰箱迷你酒吧的飲料後,立刻倒地,再也沒有起來。

奇怪的是,米蘭達死亡後,另外一對入住相同度假村的美國夫婦,也在退房當天被員工發現,雙雙倒斃在房內,身上沒有打鬥痕跡,死於呼吸衰竭和肺水腫,肺部還有液體異常積聚,一周內3名美國人在同一個度假村內死亡,米蘭達的家屬知道後,覺得事有蹊翹,立刻通報美國國務院。

事情曝光後,再有一對美國情侶向媒體表示,他們過去入住相同度假村,同樣身體不適就醫,醫生診斷認為,他們是殺蟲劑中毒。現在有關單位開始調查,美國國務院也說會監控案情發展,飯店則表示,這幾起暴斃事件沒有關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