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反送中延燒 6千媽媽燭光晚會嗆特首

港反送中延燒 6千媽媽燭光晚會嗆特首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香港

香港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目前有最新進展,香港媒體報導,香港政府有可能在下午舉行記者會,暫緩修例。這兩天香港反送中示威抗議,爆發警民流血衝突,看到自己的孩子,被打成這樣,讓許多媽媽痛心,也決定不再沉默,大約有6千名香港母親14日晚上,在中環舉行「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他們強調,不再讓這些勇敢的年輕人孤軍作戰。

心疼孩子,保護孩子,將近6千名香港母親決定打破沉默,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音樂集會,她們手上拿著「為母則剛」,還有「別對我們的孩子開槍」等標語,高喊政府,別太過分。香港母親陳錦美:「我們一定不要做,天安門母親的第二代,我們要在兒女們還沒被槍殺前,組織起來。」

曾經不顧自己的安危,走在動亂現場,試圖用言語打動香港警方的「英勇母親」陸錦城,也出席了這場集會。陸錦城表示,特首林鄭月娥是一個不及格的媽媽、不及格的特首,要求林鄭月娥下台。

這些母親還發表了聯署聲明,年輕人關注社會不是暴徒,不會再讓他們孤軍作戰,他們也希望特首能撤回條例修訂,讓香港重新變成一個安全的社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