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男墜樓亡 消防員36字留言感動港網友

反送中男墜樓亡 消防員36字留言感動港網友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15)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不過許多民眾都希望可以撤回條例,甚至有一名35歲穿著雨衣的男子,在香港一處大樓的棚架上面,掛上「撤回送中」的布條,並且在上面站立5個小時,最後員警要上前想拉住他,卻讓他不慎墜樓,送醫後不治。

今天下午2點半,民陣再度發起遊行,要求林鄭月娥下台並撤回送中條例,遊行民眾將1人1花,身著黑衣,放道太古廣場上面,悼念這一名烈士,希望他一路好走。

另外網路上也留傳一張紙條,一名匿名的消防隊員寫道:「懇請各市民不要為送中條例作出犧牲,堅持到最後,不撤回不放棄,一同享受自由的成果!」短短36個字就讓網友相當感動,也有人感慨消防員無法表達自己立場的無奈。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反送中男墜樓亡 消防員36字留言感動港網友 | (翻攝「LIHKG 討論區」網站)
(翻攝「LIHKG 討論區」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