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人選強森 與女友爭執驚動警

王皓 編譯

帶領英國脫離歐盟的新首相是誰,7月22號就會見分曉。最熱門的人選是前倫敦市長強森,原本人氣強強滾,但是20號卻傳出,強森和同居女友在家中大吵大鬧,甚至疑似動粗,鄰居因而擔心報警。

記者問,「強森先生,您是否壞了自己的首相選舉大計」,面對記者的詢問,英國首相熱門人選強森面帶微笑當作沒有聽見,很快的步入室內。場外的記者喊話可以不理會,接受專訪時被主持人犀利提問,強森還是絕口不提自己的家暴疑案。

專訪主持人「今天每個人都想問同一個問題,大家想知道,為何警察週五清晨造訪你家?」接下來兩人不斷搶話講,根本聽不清楚誰說了什麼,最後主持人並沒有問到答案。原來20號深夜,強森和同居女友塞蒙茲的公寓裡,傳出大吵大鬧的聲音,鄰居聽見塞蒙茲大喊放開我,滾出我的公寓,還有一連串摔破鍋碗瓢盆和撞擊的聲音。鄰居因為擔心而打電話報警,警員到場後,強森和女友才安靜下來。

原本只是男女朋友吵架,但因為強森非常有可能就是下一任英國首相,一旦強森勝選,塞蒙茲也會搬進唐寧街十號首相官邸,因而事件引發輿論關注。強森已經有過兩段婚姻,在這兩段婚姻中他都發生婚外情,目前同居的塞蒙茲,是保守黨前任文宣主管,年紀整整小了強森24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