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再傳爆炸! 充電異常發燙燒到「糙威搭」

三星手機再傳爆炸! 充電異常發燙燒到「糙威搭」 | 華視新聞
霍男新買的三星手機充電異常,接著就發燙、起火燃燒。(翻攝網路)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中國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只要手機爆炸,就可能造成極大危險,過去三星Note7手機才因為接連傳出爆炸案,重挫消費者信心,這回又傳出中國一名男子買了最新款的S10手機,隔天充電時居然就開始「起火燃燒」,事後立即將手機寄回原廠處理,但至今仍無下文。

新手機首次充電 竟起火燃燒

綜合中媒報導,新彊一名霍姓男子5月26日在中國知名網購平台購買一支三星Galaxy S10手機,但隔天要充電時,就發現充電出現異常,且手機發燙,燙到想用手拿也沒辦法。

霍男新買的三星手機充電異常,接著就發燙、起火燃燒。(翻攝網路)
霍男新買的三星手機充電異常,接著就發燙、起火燃燒。(翻攝網路)

霍男表示,「我那會兒懵了,才一小會兒『就開始有明火』,只好趕緊接半盆水澆上去。」雖然火勢快速被撲滅,但手機仍不斷冒煙,最後整支手機也都焦黑破裂,他當天下午立即聯繫網購平台與三星客服,客服要求將手機送過去,霍男在隔天上午就將手機送至三星在當地的服務中心。

三星遲遲不回應 PO網公開自身遭遇

霍男表示,事情過去已經一個多月,雖然網購平台已將手機款項全數退還,但至今仍未接獲三星給予任何回覆,決定將這件事PO上網路,讓網友公評。

三星再傳爆炸 網友評價兩極

不少網友看到霍男的遭遇,都紛紛表示同情,表示「三星這售後服務誰敢買單」、「售後服務真讓人不敢恭維」、「坐等召回」;不過也有網友說,「我有用S10,不錯用」、「我剛買,好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