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越南料理?! 韓男拳打腳踢致妻骨折

只因越南料理?! 韓男拳打腳踢致妻骨折 | 華視新聞
翻攝自Youtube頻道 강아지회무침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韓國

近日,南韓網路傳出一段影片,一名越南籍女子遭丈夫狠揍猛踹,一旁想保護母親的兩歲兒子只能放聲痛哭。影片引起網路強烈撻伐,南韓警方也介入調查,昨(7)日上午已將丈夫逮捕,而家暴起因,竟只是妻子煮了越南料理的晚餐。

煮越南料理遭夫家暴 越妻:我錯了,請不要打我

在韓國全羅南道靈岩郡,一名30歲越南籍女子因為晚餐煮了越南料理,先是遭36歲南韓丈夫用力搧了巴掌,接著便是一陣拳打腳踢。影片中,女子縮在鞋櫃旁的角落抱頭發抖,直用韓語喊著「我錯了,請不要打我」,但只見裸著上身,露出半甲刺青的男子仍是不斷地施以暴力;2歲的兒子在一旁目睹了全程,雖然守在母親身邊,但無力抵抗父親的兒子只能放聲痛哭。

越妻遭毆打骨折 常因韓語不好遭家暴

受到丈夫暴力相向,造成肋骨等部位骨折的女子,被送往醫院治療後並無大礙,但仍需要住院約4週的時間;而受到驚嚇的2歲兒子,則暫時被安置在兒少機構,警方也已逮捕施暴男子進行調查。

女子透過口譯表示,3年前認識了現在的丈夫,在懷孕後回到越南生下了小孩,今年6月初再次來到南韓,開始和丈夫一起生活。同居至今約一個月,期間常被丈夫以「韓語不好」等理由,在酒後對她怒罵,6月底更變本加厲地開始動用暴力。另外,警方也提到,女子雖韓語不好,但因被打時常說「我錯了,請不要打我」,所以這句話說得相當流利。

【華視新聞提醒您】

◎家庭暴力、兒童保護、性侵害及性騷擾,請撥113保護專線

◎遭受暴力行為,請撥110報案電話

只因越南料理?! 韓男拳打腳踢致妻骨折 | 翻攝自Youtube頻道 강아지회무침
翻攝自Youtube頻道 강아지회무침
只因越南料理?! 韓男拳打腳踢致妻骨折 | 翻攝自Youtube頻道 강아지회무침
翻攝自Youtube頻道 강아지회무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