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人暴力襲元朗 港警逮捕11人

白衣人暴力襲元朗 港警逮捕11人 | 華視新聞

林佳蓉 編譯  / 香港

香港新界的元朗21日發生白衣人攻擊民眾的暴力事件,警方繼續逮捕行動,目前累計已經抓了11人。而不只元朗,昨(23)晚在屯門,也發生大批白衣人聚集,還毆打一名黑衣男子。

黑衣男子受傷倒在地上,對於路人的關心,堅持自己沒事。不過卻有民眾拍到他在馬路上被兩個白衣男子追打拖行。

23日晚上,一大群穿白衣服的男子聚集在屯門鄉事會行政大樓前,還追打這名黑衣男子。不過警方到場後,黑衣男子卻表示,是自己跌倒受傷,不會追究。屯門距離元朗不遠,白衣人也來鬧事了嗎?當地民眾相當不安。

21日一大群白衣人在元朗暴力毆打無辜民眾,警方繼續拘捕行動,宣稱已經抓了超過十人。這個白衣人暴力事件被當地稱為白色恐怖,有團體申請27日舉行光復元朗遊行活動,預定下午四點出發,終點是元朗西鐵站,也就是日前白衣人暴打民眾的地點。

主要的訴求,就是要求港,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深入調查。目前元朗大致平靜,不過擔心孩子們的安全,已經有學校取消了這兩天的暑期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