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行李輸送帶 美國2歲童右手骨折

爬上行李輸送帶 美國2歲童右手骨折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暑假旅遊旺季,帶小朋友出國要特別注意了。美國一個兩歲小朋友,趁媽媽在辦登機手續的時候,自己爬上了行李輸送帶,而且一路被捲,捲進後面的行李處理室,才被工作人員發現。小男孩被抱下輸送帶之後,發現右手被捲到骨折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趁著媽媽在辦理登機手續,這個小男孩靠近行李輸送帶,然後手腳並用爬上輸送帶,小男孩展開了一段驚險之旅。這時候媽媽才發現,急忙跟機場工作人員說,小孩被當行李一樣送走了,雖然緊急按下停止輸送鍵,但小孩已經不見身影。

從另一個監視器可以看到,小男孩被輸送帶,捲到行李處理室了,小男孩似乎想掙扎站起來,但行李箱一個接著一個來,小男孩再度被捲走。從最後一段監視器畫面看到,終於有人發現小男孩了,他們趕緊把小男孩,從行李輸送帶上抱起來,通知機場醫療小組前來,發現小男孩的右手骨折。

整個驚險的輸送過程長達5分鐘,畫面曝光後網友批評家長失職,讓年幼的小朋友誤闖機場禁區,幸好小男孩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