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延燒到香港機場 2500人靜坐

孫明愷 李鴻杰 報導  / 香港

香港航空界員工也發起反送中行動,好幾百人在26號午一點,在機場入境大廳舉行集會。據香港媒體報導,人數一度還衝到兩千五百人,他們發送中英文傳單,就是希望能夠將反送中的聲音傳給旅客,華視新聞來自現場的報導。

香港抗議一波接著一波,這次的場地拉到香港國際機場的入境大廳,包括機場員工還有香港民眾,好幾百人和平靜坐。

香港機場員工,需要告訴全世界,如果推動反送中條例,香港會有不好的影響,集會的訴求一樣很明確,包括完全撤回逃犯條例,撤回6月12號暴動的定義,撤銷抗爭者控罪,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還有實施雙普選等五大訴求。

集會裡有的戴上頭盔,表達現時的香港已經不安全了,有人手拿著平板電腦,播放警民衝突片段,一旁的連儂牆,也貼滿市民的加油打氣,但大部分的黑衣人,則是拿著傳單,看到遊客就發。

秘魯遊客說:「我現在很害怕」義大利遊客則表示,我不會害怕歐洲的抗議更亂,遊客們反應不一,但這就是集會群眾希望的,讓全世界都知道,香港的現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