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將軍澳大遊行 警署外呼口號抗議

吳烈安 徐弋桓 報導  / 香港

反送中運動在香港越演越烈,即使3日的旺角遊行,演變成警民衝突事件,今天在香港將軍澳的遊行活動,仍然有大批民眾到場,除了重申撤回逃犯條例修正等五大訴求,更呼籲當地媒體要秉持客觀立場,報導反送中運動,也由於遊行路線有經過警察局,民眾一到附近,就是大呼口號,表達他們對香港警方的不滿。

遊行隊伍從香港將軍澳出發,民眾手舉標語,大呼口號,這已經是三天來第四場,由香港市民發起的反送中運動,雖然這次遊行路線同樣遠離市中心,但卻會經過警察局,面對群眾激動叫罵,警方不為所動,在屋頂持續監視,也封閉附近道路,並宣布隨時會關閉地鐵。

而民眾除了認為警察執法過當,向政府提出撤回逃犯條例修正等五大訴求外,也抗議當地部分媒體報導不公正,而星期一即將舉行七區大罷工,民眾也在現場呼口號,希望更多人加入抗爭行列,要獲得香港政府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