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香港警察施暴 黃安:打一頓就老實了

力挺香港警察施暴 黃安:打一頓就老實了 | 華視新聞
黃安在微博力挺香港警察使用暴力(翻攝微博)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中國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反台獨不遺餘力的藝人黃安,今(13)日在微博公開力挺港警暴行:「一面摔玩具、一面大哭大鬧的熊孩子,打一頓就老實了,一頓不行,那就兩頓!」。

黃安微博批反送中 嗆示威者「廢青」

黃安今日在微博痛批反送中民眾,「歷史上,只有因民不聊生而出現革命;未曾見過自稱革命而搞到民不聊生!昨天有人眼睛被自己的豬隊友射傷,今天,廢青們就跑去香港各大醫院,連同醫務人員一起靜坐抗議。請問這是什麼邏輯?如果不幸有人死了,是不是也要跑去殯儀館、火葬場靜坐抗議?」。

黃安挺港警暴力:打一頓不行就打兩頓

黃安接著表示,「反正一句話說白了,就是要將香港徹底搞掛、搞空、搞爛,好讓某些人坐收漁利。所以,港府不必再做任何忍讓,也無需做和平呼籲,此舉只會平添自己的無計可施,也坐大了廢青們的志氣」,最後黃安竟然還表示,「一面摔玩具、一面大哭大鬧的熊孩子,打一頓就老實了,一頓不行,那就兩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