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飛行滑板跨英吉利海峽 發明家圓夢

綜合報導  / 英國

法國發明家沙帕塔,當地時間四號,駕著他發明的飛行滑板,成功越過英吉利海峽。沙帕塔上個月25號第一次挑戰,因為補充燃料時發生問題以失敗收場,但他不氣餒再接再厲,終於克服困難完成夢想。

穿戴好裝備,法國發明家沙帕塔,要再度挑戰,用自己發明的飛天滑板,橫渡英吉利海峽,升空之後的沙帕塔,在三架直升機護送下,沙帕塔從法國北部加萊的,桑加特出發,朝著海洋方向飛去,一路上他都穩穩的,保持著身體平衡,雖然在飛行過程中,沙帕塔一度似乎,降下高度,但他很快就恢水準,繼續往前飛,然後成功降落在,英國多佛的,聖瑪格麗特海灣。

整個過程秏時23分鐘,飛行距離約為35公里,看到沙帕塔挑戰成功,他的妻子當場,流下興奮的淚水,沙帕塔妻子,克莉絲多芙,很酷他做到了結束了,我很開心我們做到了,因為秏費了很多精力,而沙帕塔本人,在之後召開的記者會上,更是開心得數度哽咽說不出話來。

法國發明家沙帕塔表示:「夢想成真了!我很激動」其實沙帕塔之前,就曾試著駕駛,自己發明的飛天滑板,橫渡英吉利海峽,但在補充燃料時出了問題,失敗收場,這次捲土重來,終於挑戰成功,讓他相當開心,沙帕塔說希望自己發明的裝置,未來能夠進入商業生產階段,並運用在軍事用途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