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挺柯文哲 金美齡:不會再理他

連珮貝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今天受到民進黨邀請回到台灣,和新世代陳柏惟對話,談到當初幫柯文哲募款,現在他卻自組政黨,後來卻說兩岸一家親,她就不再理柯文哲,同時也向賴清德喊話,蔡賴配才是最好的選擇、更直批罵蔡英文的都沒良心。

前國策顧問 金美齡:(我把他罵一頓 他有來 來和我道歉)(但我和他說 我以後不理你了)(我就不理他了)。

談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幫他在日本造勢,籌備餐會的金美齡,不滿柯文哲後來表態兩岸一家親,現在又自組政黨,金美齡不以為然。

但談到明年初大選,是否看好蔡英文能連任,他透過鏡頭,呼籲賴清德要幫忙,連任賴做副的以後八年,金美齡這回回台,特別受民進黨邀請,與台灣新生代,台中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對話,討論如何看待兩岸關係,面對中國不斷施壓卻還挨罵,金美齡也為總統蔡英文抱不平,做總統承擔這麼多,罵她的人實在沒良心,許久未公開露面,預料金美齡在這場2020年大選,也將扮演穿針引線的角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