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澧加入民進黨 盼出線拚戰沈智慧

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曾擔任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秘書長,與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執行祕書的楊宗澧,在台中北屯區競選辦公室舉行開幕茶會,要挑戰現任國民黨籍立委沈智慧,現場除了有支持者,多名民進黨立委和議員也到場相挺,楊宗澧說要加入民進黨,爭取黨內徵召機會。

穿著白色襯衫,拿著麥克風對支持者說明參選理念的,是曾經擔任國際特赦組織台灣秘書長,以及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執行秘書的楊宗澧,他是台中北屯人,要挑戰2020年台中第五選區立委之戰,對抗現任國民黨籍立委沈智慧,問政荒腔走板,楊宗澧也認為,沈智慧對中國立場曖昧不明,所以他希望出來和沈智慧一較高下。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到場力挺,還有民進黨議員江肇國、黃守達以及資深媒體人馮光遠,也都來到楊宗澧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為楊宗澧站台,楊宗澧說要加入民進黨,爭取黨內徵召機會,力拼拿下台中第五選區立委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