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維吾爾族?! 新疆婦女曝"再教育營施藥絕育"

消滅維吾爾族?! 新疆婦女曝"再教育營施藥絕育" | 華視新聞
當局意圖使少數民族婦女絕育。(翻攝自News Limited)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對新疆維吾爾族人壓迫的事件頻傳,近來有一名曾被關押至「新疆再教育營」的女性在受訪時表示,再教育營的醫生向牢房中的女性施打藥物,女性在被注射後,經期就停止了。從數據上來看,目前為吾爾族的人口不到中國總人口的1%,外界懷疑中國利用這種手段試圖消滅維吾爾族人。

意圖使族群滅絕?! 新疆再教育營女性失憶

根據澳洲媒體《news.com.au》的報導,一名30歲的新疆女性在國際大赦會議上表示,她曾在新疆西部地區的一所再教育營中,期間和50多名女性一起被關在小小的牢房,牢房中的門上有一個小開口,時間一到每個人就將手臂伸出去,每天醫生都會注射某種物質在這些婦女體內,根據這名女性的說法,在施打這種藥物過後的一星期,她感覺很累且情緒低落,還失去了部分記憶。

懷孕後期被迫流產 維吾爾族婦女悲痛

過去逃出新疆現居西方國家的維吾爾族婦女透露,她們在再教育營中,被迫流產嬰兒,就算已經離預產期不遠了,還是不能夠生下孩子,人口研究專家們譴責中國強治墮胎和意圖使維吾爾族人絕育的作法,專家表示,中國當局正在採取加強政策、經濟、社會手段來限制並且逐步消滅少數族群。

消滅維吾爾族?! 新疆婦女曝"再教育營施藥絕育" | 新疆北部的再教育營。(翻攝自法新社)
新疆北部的再教育營。(翻攝自法新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