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反送中"暴紅 這家飲料店顧品質關掉2店

挺"反送中"暴紅 這家飲料店顧品質關掉2店 | 華視新聞
(翻攝一沐日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一芳水果茶日前惹出「支持一國兩制」的爭議,許多中國網友開始獵巫,逼得許多飲料店都需要出來表態,其中飲料店一沐日卻堅決支持香港反送中暴紅,接著生意變好許多,還哀號「新台幣下架好可怕」,不過一沐日今(30)日在臉書宣布,將要關掉兩家店,原因是「要顧及品質」。

「店可以收,品質不能降」 一沐日關掉2家店

一沐日表示:「很少有人關店也在講的,但我就是想講。因為老闆說,店可以收,品質不能降,所以,我們默默地收掉了靜宜、大智兩家門店」。還說:「由於人手不足,而我們對於品質的要求又極為嚴苛龜毛,在左右拉扯的情況下,我們決定收掉兩家店」。

一沐日強調:「要請原諒我們對品質的高度要求,我們承諾,在人員充足及產品品質穩定的情況下,絕對會再次到這些區域展店服務大家。」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我們都白沐,我們都支持一沐日」、「希望可以快點有台南店」、「一沐日的 原味茶品真的很好喝」、「這年頭為了品質而堅持的沒有幾個了,好險我們還有一沐日」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