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銅鑼灣遊行遭拒 民眾自發性上街

華視新聞 蔡岳霖 黃昭盛 報導  / 香港

香港今(15)日下午銅鑼灣,民眾自發遊行,下午兩點不到,就擠進至少上萬民眾,喊著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一路走到了中環,是不斷在街頭散步,遊行隊伍中,更看到壹傳媒黎智英、韓國藝人金義聖一起在街頭力挺,不過十月一日就是中國國慶,民眾是拆除,擺在街頭的慶祝中國國慶的布條,引起現場高聲歡呼。

遊行民眾數度高聲喝彩,拆掉的廣告布條,正是慶祝中國七十年國慶,上頭拆不下來的,下方民眾合力要把布條扯下來,不過要拆掉不容易,民眾想辦法從天橋跳到工地裡,開始動手拆除,還有民眾要爬上去幫忙,看起來真的讓人心驚膽跳,也打算把布條點火燒了。

不見盡頭的人潮有些人拿著標語,有人拿著雨傘,其實這場活動民陣申請要從銅鑼灣到中環,卻被警方駁回,民眾改成自動自發上街,遊行隊伍中壹傳媒黎智英也在人潮中,壹傳媒黎智英,還有這一位透出遮眼動作,在韓國電影《屍殺列車》的男星金義聖,不只透過網路為香港人加油,現場觀察遊行要把港人訴求帶回韓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