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將與示威者對話 逾2萬人報名

林鄭月娥將與示威者對話 逾2萬人報名 | 華視新聞
林鄭月娥。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反送中至今尚未落幕,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這期間引發無數港人怒火。面對不滿的示威者,她表示願意對話,將在本週四(26日)晚上舉行會議,讓民眾發表意見,已有超過2萬人報告這場對話。

林鄭將進行對話 保證自由表達意見

綜合外媒報導,林鄭月娥面對不滿她執政而憤怒的示威者,表示將舉辦會議,與大眾對話。參與這次對話,不得攜帶抗議示威的任何標誌性物品出席會議,如:遮陽傘,頭盔或是防毒面具。

林鄭月娥表示,保證具有不同背景、有不同政治立場的人都可以參加對話,他們可以自由表達意見,甚至表達憤怒。

林鄭釋善意? 示威者不買單

雖然林鄭月娥似乎釋出善意對話,不過對於示威者來說,他們並不買單,反而是拒絕了這一次的對話,因為他們認為,這可能是一個陷阱,對林鄭月娥不信任。

"反送中"成回歸中國以來最嚴重的政治危機

法新社分析,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至今,已成為自1997年回歸中國以來最嚴重的政治危機,幾乎每天都有遊行和抗議行動,譴責當局剝奪自由,或是要求進行民主改革。

示威者幾乎每週發起常態抗議活動,並從一開始的和平示威演變成警民衝突。林鄭月娥之後提出四項行動,宣布將動議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但未回應其他四項訴求。直至9月16日,警方共拘捕1453人,超過136人遭到檢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