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反送中」惹禍?! 港議員鄺俊宇遭3男襲擊

挺「反送中」惹禍?! 港議員鄺俊宇遭3男襲擊 | 華視新聞
反送中活動期間時常親臨現場的鄺俊宇。(翻攝自鄺俊宇臉書)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民主黨議員鄺俊宇在「反送中」期間經常到場支持示威群眾,並且負責調停警民衝突,今(24)日早上鄺俊宇在天水圍被人襲擊,頸椎遭到重擊,目前人已清醒,在天水圍醫院接受治療。

鄺俊宇上月曾遭「血信」恐嚇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的臉書專頁今天早上10點發文表示:「鄺俊宇遇襲,正在送往醫院」。他隨後更新,鄺俊宇送院後已清醒,但頸椎受到重擊,鄺俊宇在8月17日就曾在家中接獲「血色信件」,恐嚇意味濃厚,今又遭遇襲擊。

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指出,鄺俊宇在停車場準備取車時,遭3名男子包圍,鄺俊宇被踢倒在地,接著一陣拳打腳踢,導致後頸、臉部及手腳受傷,其中一名男子站在一旁將施暴的畫面拍攝下來。

施暴後錄影 疑"預謀犯案"

林卓廷表示,他認為三人犯案早有預謀,痛批施暴者的惡行,甚至還現場錄影,希望警方能更將三名暴徒逮捕歸案。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希望吉人天相,平平安安」、「打人的必有報應!」、「伸張正義嘅結果 ~ 多悲哀嘅香港 !」。

挺「反送中」惹禍?! 港議員鄺俊宇遭3男襲擊 | 鄺俊宇被香港網民尊稱「鄺神」(翻攝自鄺俊宇臉書)
鄺俊宇被香港網民尊稱「鄺神」(翻攝自鄺俊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