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利王子偕妻兒 訪問非洲10天

華視新聞 林佳蓉 編譯  / 非洲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和梅根,昨(23)日帶著才剛四個多月的兒子亞契,一家三口抵達南非訪問。他們將在非洲停留十天,訪問四個國家,行程包括關注女權和預防愛滋病等。這是亞契首度海外出訪,是各方矚目焦點。

在活潑的音樂聲中,梅根和南非當地表演者共舞,拉開非洲之行第一站的序幕。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說,「希望各位知道對我而言,我是母親、妻子、女性、非裔女性,也是各位的姊妹」,第一次到訪南非的梅根,感性的致詞,立刻拉近她和當地民眾的距離。哈利也力挺愛妻表示,「尊重並保護我的妻子,並成為我兒子的正面模範」。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和梅根,帶著兒子亞契,訪問非洲十天。這是才四個多月的亞契,首度海外出訪,也是他五月出生以來,首度有公開行程,未來幾天的公開露面,勢必成為各方焦點。非常關心教育的哈利和梅根,首先訪問開普敦的一座學校。接著25日,哈利會獨自前往波札那、安哥拉和馬拉威。他會追隨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的腳步,關注波札那的愛滋病防治工作,以及安哥拉的地雷掃除工作。梅根則帶著亞契,一直停留在南非,參加各項關注女權的活動。十天非洲訪問,行程滿檔,也是哈利梅根一家三口,第一次家族旅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