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慶在即 香港多處山頭高掛示威布條

中國國慶在即 香港多處山頭高掛示威布條 | 華視新聞
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 多處遭掛示威布條。(翻攝自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香港

明(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政70周年國慶日,北京將舉行大規模閱兵典禮,不過香港示威者昨(29)日才舉行「全球聯線對抗極權」大遊行,今(30)日香港飛鵝山上便出現巨型布條,寫著「結束一黨專政」,為明日香港將舉行的「沒有國慶只有國殤」遊行以及中國國慶日埋下伏筆。

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 多處遭掛示威布條

中國國慶日在即,香港飛鵝山山頂在昨(29)日被掛上一幅「結束一黨專政」的黃底黑字直幡,警方稍早接到報案,趕緊通知消防到場處理,緊急撤下示威布條。

根據《香港01》報導,指香港連日來多個山頭,包括飛鵝山、獅子山、畢架山及魔鬼山均接連出現寫上「解散警隊✓」、「黑警才是暴徒」及「我們都是岳義士」等巨型直幡;而9月14日中秋節隔日早上,飛鵝山山頂更分別被掛上寫有「制裁黑警」及「展開獨立調查」兩幅直幡。

反送中風波持續延燒,香港接連不斷出現大規模示威行動,也展現出香港人民對民主的追求,時代革命正在持續,香港正在為了更好的明天而奮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