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緊急法.守護記者 港民週末大遊行

反緊急法.守護記者 港民週末大遊行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邱君萍 徐靖壹 香港報導  / 香港

昨天下午,一場反緊急法和守護記者大遊行,號召了300萬人走上街頭,除了參與的熱血民眾,沿路還有愛心攤位,有的提供口罩、雨衣和防毒面具,有的則是發送愛心中醫院提供的藥膏,如果民眾被警方攻擊受傷,就可以即時擦藥。而在遊行過後,示威組織分散幾個區域設下路障來消秏警力,而警方也因此提早出動清場,丟擲催淚彈驅趕示威民眾。

示威民眾設下的路障,連路邊的垃圾桶都搬出來,不少車輛也因此被迫改道,300萬人大遊行後,示威組織分散設路障,要來消秏警力,而10月6日下午的大遊行,除了熱血民眾參與,沿路還有愛心攤位,香港市民貼上一張張抗議傳單,攤位上則是提供物資,有口罩雨傘,還有防毒面罩等等,有的則是提供藥品,發送愛心中醫院提供的藥膏,讓民眾能隨身帶著。

反送中運動將近4個月,不少人或店家或公司,捐贈示威物資,用最沉默的力量挺香港,為香港反送中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