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真香! 嗆抵制卻座無虛席 中國網友:丟人現眼

NBA真香! 嗆抵制卻座無虛席 中國網友:丟人現眼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Daryl Morey)在推特上,發表挺香港反送中的相關言論,不料此舉引發網友嗆要抵制,連官方也跳出來大喊「傷害國家情感」,最後官媒中止轉播,連很多相關宣傳也都停止,不過在昨(10)日晚上的NBA中國熱身賽照常舉辦,場內座無虛席。

口嫌體正直? NBA中國熱身賽爆滿

火箭隊的事件在網路上持續發酵,導致許多活動宣傳被迫取消,就連央視和網路平台都都取消轉播與報導,不過昨天晚上的熱身賽,全場的座位幾乎都是滿的,比賽過程中現場也經常傳出歡呼、喝采的聲音。

台灣網友看到這個場面後,紛紛留言表示:「中國一堆水軍,製造身邊都反nba的假像」、「用言語抵制」、「NBA真香」、「口嫌體正直~ 反美是工作 愛美是生活」、「一人抵制 萬人到場」等等。

中國網友則表示:「外國人看不起中國人不是沒有道理,外網說的好,嘴上抵制,身體很聽話」、「現場看籃球的,你們好好想想,NBA支持港獨,你們好意思給他們撐腰打氣嗎?」、「一群軟骨頭 丟人現眼」、「天真的我以為,最多去個一半吧,結果,現場是這個樣?」、「鍵盤俠總是覺得不可思議」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