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幾天?騰訊恢復NBA直播 中網友:丟臉死了

抵制幾天?騰訊恢復NBA直播 中網友:丟臉死了 | 華視新聞
(翻攝騰訊)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NBA休士頓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曾在推特上面發文,表達自己挺「反送中」的立場,而NBA總裁席爾瓦也支持莫雷的言論自由,沒想到引來一陣中國「揚言」抵制NBA的風波,許多中國體育直播平台一度都不播NBA中國賽,不料抵制了幾天,騰訊體育竟悄悄恢復直播,讓中國網友大呼「誰能出來解釋一下」。

騰訊恢復NBA直播 網友兩方辯論

微博「NBA精彩視頻」昨(13)日貼出一張騰訊的節目表,並圈出恢復直播的場次寫道:「騰訊體育恢復NBA季前賽視頻直播了」,讓網友相當傻眼。

有中國網友表示:「天冷了,年輕人要好好保護膝蓋」、「誰能出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恢復了」、「還沒等到人家說的六個月忘記,才幾天就忘了」、「騰訊真給國家丟人。為了利益」、「我只有兩個字,丟人!」等等。

不過也有另一面的網友說:「外交部都說了對外交流保持開放包容的態度,有些愛國小將還沒回過神呢」、「沒腦子的人,就會瞎高潮,騰訊啥時候說封殺nba了,啥時候說禁播所有季前賽了。」、「國家又沒有明文禁止轉播,為什麼不能播?上海站賽事還爆滿黃牛炒票到天價一票難求呢」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