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上海登場 觀眾席全滿

NBA熱身賽上海登場 觀眾席全滿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中國

NBA的言論自由風波,持續在中國延燒,中國發起抵制和禁播,但昨晚在上海開打的熱身賽,似乎不受影響!觀眾席幾乎全滿,球迷依舊非常熱情。兩隊一陣廝殺後,最後籃網以114比111,擊敗湖人。

湖人對籃網這場比賽,觀眾席幾乎全滿,球迷依舊非常熱情。兩隊一陣廝殺後,最後籃網以114比111,擊敗湖人。洛杉磯湖人對布魯克林籃網的比賽,馬上就要開打,場邊觀眾席上人卻不多,加上主辦單位宣布,賽前賽後的記者會通通取消,從球員到媒體到網民,都在關注言論自由究竟對,NBA在中國的市場影響多大?

結果情況根本一點都不冷清,等到比賽開打,觀眾席上赫然已經滿座,除了座無虛席外,球迷的熱情也絲毫不減。雖然人人都帶著五星旗,以示看球不忘愛國,但顯然NBA的魅力,還是暫時壓抑了中國球迷心中的不滿。

不少網友於是揶揄中國球迷,根本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而這中國熱身賽的第一戰,籃網隊在場內一連折損兩名先發球員,明星主控厄文和後衛勒佛特,但是最後仍然頂住壓力,以114比111,擊敗湖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