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籃網老闆親中 百人穿黑衣看球賽

不滿籃網老闆親中 百人穿黑衣看球賽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反送中運動,遍地烽火,甚至延燒到美中關係!美國NBA與中國的紛爭!多倫多暴龍與布魯克林籃網,18日在紐約對戰,但比賽過程當中有100多名民眾,穿著黑衣服、甚至打扮成維尼熊現身球場,高舉海報支持反送中、力挺民主自由,同時對親中派的籃網老闆蔡崇信表達不滿,但原本說要抵制到底的騰訊體育也偷偷恢復轉播,中國球迷對NBA的熱情,還是沒有被國家取代。

美國布魯克林籃網,18號在紐約主場對戰多倫多暴龍隊,現場擠進100多名「黑衣人」,還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度封殺的維尼熊,仔細一看,這些人不只來觀賽,更要表達力挺香港,那就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同時大嗆親中派的籃網老闆蔡崇信,而這類的示威,近日多次在NBA上演。

近期因為火箭隊總管莫雷,發布支持香港有關推文,讓NBA瞬間在中國黑掉,從官方到民間罵聲一片,但到了球場才發現,中國球迷「嘴巴說封殺,身體倒是很誠實」,球賽依舊爆滿,原本說要抵制到底的騰訊體育,竟也偷偷恢復轉播,只能說中國球迷對NBA的愛,沒有被國家的愛取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