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千葉縣颳起龍捲風 1死萬戶停電

華視新聞 方起年 樸星宇 編譯  / 日本

颱風哈吉貝還沒到日本之前,12號上午千葉縣竟然出現了龍捲風,橫掃當地,許多木造房子整個被摧毀,1萬多戶民宅因此停電,目前已經有一人因此死亡,還有民眾拍下龍捲風的畫面,移動的速度相當快速,就像電影場景一般。

龍捲風掃千葉縣屋垮人撤災情慘重,樹倒了房子垮了家也沒了,只剩下窗框掛在屋簷上,勉強堅守家園,日本千葉縣市原市,12號被被突如其來的龍捲風襲擊災情慘重,被橫掃過的街道幾乎全毀,房子被吹得支離破碎,連小貨車都被四散的房屋零件給壓得動彈不得,還有居民不顧危險等不及雨停,想先回去察看災情。

當地居民全都被嚇壞,這龍捲風從海上直接掃進來,範圍相當大移動速度也相當快,驚人的一刻全都被民眾給拍了下來,就像是電影場景一般,這次龍捲風在當地至少已經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傷,一萬兩千戶因此停電,當地警消也在持續清查是否還有居民受困,並且希望在最短時間之內,幫助居民恢復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