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12小時內連2震 菲國民答那峨島4死

【台語新聞】12小時內連2震 菲國民答那峨島4死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菲律賓

菲律賓南部地區週三晚上發生規模6.4強震,深度只有15公里屬於極淺地震。當地有多棟房屋不堪地震猛烈搖晃而損毀,甚至因此發生火警,可怕的是,不到24小時,民答那峨島也出現規模5.2地震。地牛接連大翻身,目前已知至少4人死亡、20多人受傷。

當地政府已展開救援工作盼能救回更多生命,民眾放聲尖叫拔腿狂逃,菲律賓16號晚上7點37分地牛大翻身,規模6.4強震襲擊民答那峨島,震央距離哥倫比歐市約7.7公里,震源深度為15公里屬於極淺地震,多棟房屋不堪猛烈搖晃而損毀,甚至有建築物竄出凶猛火舌。

一夜難眠民答那峨島,17號凌晨4點53分再被地震晃醒,當地氣象部門表示,這起地震與16號晚上的強震無關,不排除之後會再發生餘震的可能性,而地震震不停奪走多條人命,救援單位已展開行動,盼能挽回更多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