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橫掃美國多州4死 十萬戶停電

龍捲風橫掃美國多州4死 十萬戶停電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朱培滋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美國德州達拉斯北部20號晚間遭到龍捲風侵襲,超過10萬戶停電,多棟建築毀損,龍捲風之後移動到阿肯色州和奧克拉荷馬州,奪走至少4條人命、畫面相當驚悚。

天啊龍捲風來襲,民眾拍下驚悚畫面,遠方打雷閃電,還有巨型龍捲風、步步逼近,「我們在龍捲風裡!我們在龍捲風裡」,男子邊拍攝、邊大叫,整個畫面劇烈搖晃,還有鐵片被狂風吹起亂飛,龍捲風侵襲德州達拉斯北部,這區人口稠密,造成當地嚴重毀損、居民回想都還心有餘悸。

路面上散落各種鐵片鋼板和瓦礫碎石,不少路樹被連根拔起,空拍畫面看,房屋屋頂被吹掀,屋內慘不忍睹,有大約十萬戶停電,但奇蹟的是在德州這場風暴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是民眾真的嚇壞了,「我發現風勢非常強勁,當我退後離開窗戶和門邊時,天花板瞬間垮落朝我們砸下,我們急忙跑開。」

當地人員忙著清理,達拉斯市長強森也發表談話,說這次龍捲風中沒有失去一條生命,應當感恩,但阿肯色州和奧克拉荷馬州就沒這麼幸運,龍捲風之後侵襲當地,造成至少4個人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