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貨櫃車39冰屍案 疑有數名越南人

英貨櫃車39冰屍案 疑有數名越南人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英國

英國貨櫃車藏屍案有最新進展!當地媒體日前一度報導,39名死者全部都是中國籍,但現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越南政府消息表示,這起命案的死者,裡頭有幾位是越南人。究竟身分為何?目前仍撲朔迷離。而英國警方在逮捕了貨櫃車司機後,25號又抓了兩男一女,同時展開驗屍工作,釐清詳細案情。

多輛警車包圍一棟民宅,英國貨櫃車藏屍案,警方昨(25)日再展開逮捕行動,在英格蘭西北部沃靈頓鎮,抓了一男一女,同時在倫敦斯坦斯特德機場,逮了一名來自北愛爾蘭的48歲男子,涉案人士陸續被抓到,但死者的身分依然撲朔迷離。

日前英國廣播公司BBC等當地媒體一度報導,貨櫃車裡39具遺體全部都是中國籍,但現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越南政府消息表示,這起命案的死者,可能有幾名是越南人。BBC也聯繫了三名越南人,懷疑他們的親人就是命喪在貨櫃車內。中國和越南政府已和英國相關單位合作,而警方也展開驗屍工作,盼能盡早確認身分,找出39名被害者的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