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看美職棒球賽 觀眾噓聲不斷

川普看美職棒球賽 觀眾噓聲不斷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昨(27)日跟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到華盛頓國民隊主場觀賞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5戰,華盛頓國民和休士頓太空人的賽事。這是川普第一次以總統的身份到場觀賽。但當川普到場的身影出在球場大螢幕時,現場卻出現噓聲。還有觀眾嗆聲「把他關起來」。

不過這一切,都沒有影響到川普的好心情,他仍開心向大家揮手致意,世界大賽打的激烈,太空人國民兩隊的球迷,都盼望自已支持的隊伍,能贏得最後勝利,一名休士頓床墊公司老闆,是太空人鐵粉,就搭上這股熱潮,趁機推銷自家產品。

新聞內容:「如果太空人贏得世界大賽,跟他買床墊的顧客,可以獲得退款」,如果真的退款給顧客,金額可能高達2千萬美元,這麼一大筆損失,公司要如何吸收,原來老闆先前就已經在許地方下注,押太空人隊贏,如今太空人勝劵在握,也難怪他老神在在,絲毫不擔心公司蒙受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