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之亂 高雄警方逮連千毅"靠山"

華視新聞 陳又寧 翁乾晃 報導  / 高雄市

直播主連千毅與鄭又仁上月中旬雙方因互嗆、砸店和開槍,掀起「高雄直播主之亂」。當時一名綽號「雞仔」的張姓槍手,在上月20日到高雄市鼓山分局投案,遭到聲押禁見。事後傳出,張姓嫌犯是太陽會高雄分會長謝育全的貼身保鑣,懷疑謝育全幕後恐涉「直播主之亂」,昨(30)日警方已北上竹南將他逮補。

一身西裝筆挺,從餐廳被警方押解出來,他是太陽會高雄分會長謝育全,疑似就是直播主連千毅的背後大哥,因為當時去幫連千毅開槍的張姓槍手,事後雖然沒有供出大哥,但警方查出,他就是謝育全的貼身保鑣,判定雙方有一定連結,因此北上到苗栗將謝育全逮捕。

同樣黑西裝,少了招牌金項鍊,高雄的直播主之亂,主角就是連千毅,跟直播主大仁哥鄭又仁,兩人在高雄不只砸店,鄭又仁更找小弟開車衝撞連千毅倉庫,藐視公權力,外傳就是因為連千毅有謝育全相挺,事後傳出太陽會疑似想插旗高雄,指派謝育全南下當高雄分會長。南部角頭也不甘示落,派鄭又仁來鬧事,看似單純的直播主之亂,卻隱藏著幫派背後的角力因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