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今早持續抗爭 示威者擬癱瘓交通

綜合報導  / 香港

反送中運動示威者,今天早上繼續發起抗爭,要在上班尖峰時刻癱瘓交通。現場請況請記者鍾昀燕來告訴我們。

記者鍾昀燕:「目前我們的位置是在旺角的亞皆老街,從這裡可以看到這邊是上班的主要道路,範圍包括亞皆老街、彌敦道等地,今天早上的交通可以說是窒礙難行,主要是反送中運動的示威者決定從今(18)日開始至(22)日,每天早上7點之前都會占據全香港眾要的交通要道,主要就是希望上班日擋住大家的上班交通,才能夠引起香港政府的重視。當然這也對許多香港想要正常上班的上班族來說,是非常不方便的,那麼剛剛我們也有捕捉到被威脅的鏡頭,可能是稍早民眾想要跟示威者溝通這樣其實是不理性的狀況,結果雙方還爆發了衝突,一些示威者可能跟當時想要勸阻她們的婦人有爆發肢體衝突,不過很快就已經被驅散了,那我們現在也注意到有許多的警車都在道路旁邊,隨時也有可能會衝進大家所阻擋的道路,那麼以上就是在香港的最新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