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演出「芭樂特」英諧星痛批祖克柏

曾演出「芭樂特」英諧星痛批祖克柏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美國

以電影芭樂特出名的諧星薩夏拜倫柯恩,日前在紐約一場高峰會發表演說,當著所有人的面痛批各大社群網站,特別是他認為臉書執行長祖克柏,決定不禁止,不查核政治廣告,助長網路上的仇恨,如今是時候重新思考社群網路的本質。

哈薩克是全球最偉大的國家,諧星薩夏拜倫柯恩因為電影芭樂特一炮而紅,他在片中大唱惡搞版美國國歌,惹來美國人一片噓聲,到了螢幕外,柯恩依然麻辣,但這次他博得滿堂彩。

他日前在紐約出席,反誹謗聯盟高峰會,砲轟臉書和臉書執行長祖克柏,針對的是他對政治廣告的放任政策,英國諧星薩夏拜倫柯恩:「在這種扭曲的邏輯下,要是1930年代有臉書,它可能容許希特勒刊出30秒廣告,推銷他的猶太問題解決方案。」這番話由身為猶太人的柯恩說出,可說擲地有聲,他認為社群網站成了助長仇恨的平台,祖克柏不該以「堅持言論開放」為由,而不對政治廣告採取行動,砲火四射藏不住柯恩對社群媒體的焦慮,他也呼籲各界,重新思考社群網路的本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