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機密文件曝光 揭發再教育營內幕

中國機密文件曝光 揭發再教育營內幕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中國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最近公開了一批,關於新疆再教育營的中國政府內部文件。內容清楚列舉了,中國政府如何大規模關押、監控、管理跟再教育新疆維吾爾族人的手法。被關起來的維吾爾穆斯林,如果想重獲自由,唯一的方法就是接受徹底洗腦,是透過什麼樣的手法呢?黑幕全面公開!

曾因公布「巴拿馬文件」而名噪一時的國際調查記者同盟,日前和英國廣播公司、衛報等17家媒體,合作同步公開一批新疆再教育營的中國內部機密文件,裡面清楚列舉了中國政府,如何利用大數據,和AI人工智慧,來控制新疆維吾爾穆斯林,其中還包括一份,當時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擔任黨委副書記的朱海侖,在2017年發佈的9頁文件。

主要在教導主管如何監管關押在再教育營中的維吾爾穆斯林,針對這項報導,中國政府當然是極力否認,但據曾被囚禁在再教育營的維吾爾人現身說法,中國政府的確對他們進行嚴格的監控跟洗腦,前被囚維吾爾人早木熟達吾提:「我們早上起來,在播放國歌之後,要說感謝習近平,習近平萬歲之類的話」,面對中國政府指稱,西方有心人士,刻意毀謗衊中國,國際調查記者同盟,已把中文原文文件,跟英文譯本放在網路上,並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內容是真是假交由讀者來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