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醉漢!浣熊偷喝甜酒...醉倒在聖誕市集

超可愛醉漢!浣熊偷喝甜酒...醉倒在聖誕市集 | 華視新聞
浣熊喝醉誤闖聖誕市集。(翻攝YouTube No Comment TV,下同)

蕭元媚 綜合報導

德國艾爾福特(Erfurt)耶誕市集出現一隻浣熊,疑似因為喝到甜酒,因此醉倒在路邊,成為史上「最可愛的醉漢」,但最後因為浣熊是外來種,怕對環境造成危害,不能夠隨便釋放,收容所最後交給獵人,槍殺了這隻誤闖市集的醉漢浣熊。

醉浣熊闖市集 警方:無法進行呼氣酒測

根據《德國之聲》報導,這隻毛茸茸的浣熊,從玻璃杯中偷喝光了剩下的甜酒後,就搖搖晃晃地走進市集,甚至趴到路人的腳上,像個毛茸茸的小醉漢,最後甚至倒在路旁,沉睡不醒。當地警方開玩笑地說:「我們無法對她進行呼氣酒測」。

外來種恐成危害 醉浣熊遭槍殺

小浣熊引起路人圍觀,最後被消防部門帶到收容所。然而在德國,浣熊是可以被獵殺的外來種,若放生將違反德國法律,且可能造成環境危害,收容所將浣熊交給獵人,最後浣熊遭到槍殺身亡。這隻浣熊的死亡引起了公眾強烈的抗議,當局回應,浣熊雖然很可愛,但他們與許多如狂犬病的傳染疾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