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活越年輕! 南韓掀起銀髮網紅熱潮

越活越年輕! 南韓掀起銀髮網紅熱潮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韓國

南韓是娛樂產業大國,也捧紅了不少阿公阿嬤級的網紅、模特兒。他們不受年齡性別的限制,模仿女子偶像團體勁歌熱舞,或是瀟灑自信的走上伸展台,這幾位銀髮老帥哥證實了,人生七十才開始、越活越精彩。

南韓性感女團扭起來,銀髮阿公也一起來。銀髮網紅 池炳洙 (音譯):「哈囉我是池炳洙,也可以叫我淡妃爺爺,人生七十才開始,讓我們盡情享樂,瘋了我真的瘋了。」

77歲的淡妃爺爺,本來是靠政府補助金過活,後來是靠模仿南韓歌手孫淡妃,嚐到暴紅滋味,影片點擊率破百萬,現在是南韓的銀髮網紅代表人物。

銀髮模特兒 金七斗 (音譯):「你好我是65歲的模特兒金七斗。」不只銀髮網紅超人氣,這位銀髮模特兒金七斗也自成一格,雖然開餐廳開到倒閉,在家人鼓勵下金七斗轉換跑道,走上伸展台接拍不少廣告,生命轉個彎,網紅阿公模特兒阿公,始終保持樂觀沒有被年紀打敗,讓銀髮人生更精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