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交換禮物 女抽中比爾蓋茲大禮

耶誕交換禮物 女抽中比爾蓋茲大禮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凱生 黃瑞麟 報導

交換禮物是耶誕節的熱門活動,但在美國密西根州有位33歲的女子,她參加網路論壇的交換禮物活動,沒想到,居然抽中全球首富比爾蓋茲送的神秘大禮,禮物的內容,除了一個重達36.7公斤的大包裹,最讓人感到貼心的是,蓋茲還用這名女子去世母親的名義,向美國心臟協會捐款,讓這名幸運女子,特別感動。

幸運兒就是她,住在美國密西根州的33歲女子雪爾比,她連續95次,參加網路論壇的交換禮物活動,沒想到,真的抽中了全球首富比爾蓋茲的神秘禮物,雪爾比興奮的拍影片上網,展示蓋茲寄來的一大堆耶誕禮。美國密西根州居民 雪爾比:「整個毯子都是塞爾達傳說的場景,品質真的很高,很厚也很重。」

除了手工縫製的電玩毛毯,還有餅乾、吊床、樂高遊戲、以及《哈利波特》版的耶誕帽,這堆禮物,原本都裝在一個重達36.7公斤的大包裹,另外,蓋茲還附上耶誕卡,說明他以雪爾比去世母親的名義,向美國心臟協會,捐贈了一筆金額保密的款項。美國密西根居民 雪爾比:「同時我也知道,任何禮物都無法彌補失去,一個重要的人,很難過聽到您母親的事,我以她名義捐款給美國心臟協會。」看來,蓋茲送禮前,都會認真研究對方的喜好,也讓收到禮物的幸運兒,感受到來自全球首富的祝福與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