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耶誕毛衣被嘲笑 萊恩雷諾斯送暖

醜耶誕毛衣被嘲笑 萊恩雷諾斯送暖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明天就是耶誕夜了,各位觀眾是不是準備好要過節了呢?在歐美,許多民眾都會開一個醜耶誕毛衣派對,顧名思義就是把家裡最俗,最繽紛的毛衣穿上身。金鋼狼休傑克曼,去年就曾經邀請他的好哥們萊恩雷諾斯參加醜毛衣派對,沒想到一個無心的惡作劇,卻變成最溫暖的耶誕佳話,這又是怎麼一回事,一起來看看。好萊塢兩大男神,搞笑型男萊恩雷諾斯,和「金鋼狼」休傑克曼,哥倆好沒事就愛互整對方,2018年耶誕節,休傑克曼找萊恩雷諾斯開趴,還規定派對的穿搭規則,就是耶誕醜毛衣,雷諾斯乖乖穿上,有著黃金色蝴蝶結的俗氣毛衣到現場,這才發現他被金鋼狼整了。

HLN主播:「都沒有人這樣穿,大家都穿得很帥。」被媒體、網友嘲笑的萊恩雷諾斯,決定化丟臉為力量,一年來默默行善照顧弱勢病童,這些小朋友也穿上同款毛衣拍照,毛衣暖了身體也暖了心裡,雷諾斯還在網路上號召,大家為病童捐款。

好兄弟休傑克曼,最後也共襄盛舉穿上毛衣合照,轉場,歌曲醜毛衣:「這件醜毛衣你從哪買的,實在難看有夠醜有夠醜。」那麼為什麼一到耶誕節,歐美民眾就會穿上醜毛衣呢,一開始是為了應景,但在過去幾年,卻成為開趴的趣味主題,越醜越俗越受歡迎,下次過耶誕,何不也穿上最繽紛的毛衣,看看誰的毛衣醜到最高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