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2020年全球旅遊熱點 台中入選第8名

【台語新聞】2020年全球旅遊熱點 台中入選第8名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寒假、過年有計畫要出國玩嗎?2020年的全球十大旅遊熱點、評選結果出爐,好消息是、台灣台中名列第八。值得關注的是、越南和菲律賓的旅遊潛力依舊驚人,包辦了前五名。除了第六名的羅馬、第七名的澳洲布里斯本,其他旅遊熱點、都在亞洲。

依山傍海,有人文古蹟又有現代建築,這麼美的旅遊熱點不必出國去。台中是台灣的心臟,就位在台灣的正中央,這裡有機場也有海港。旅遊預訂平台公佈,全球即將紅的旅遊地點,大黑馬就是台中,景點豐富多元,有好拍的新社花海和彩虹眷村,好吃的各式餐廳,是台中勝出的原因之一,排名2020年全球十大旅遊熱點第8名。

而這次入榜的前10名幾乎都在亞洲,近年積極拓展觀光和布局新航點的越南,芽莊奪下旅遊熱點冠軍,菲律賓也持續受到注目,重新開放的長灘島被選為旅遊熱點亞軍。遊客:「我期待這是更好的島嶼,一個更放鬆更像家的地方。」

其他進榜的還有,第3名的菲律賓蘇比克,以及周邊景點克拉克,第4名是新興的度假島嶼,越南的富國島,第5名同樣是越南峴港,第6名和第7名分別是,義大利羅馬,澳洲的布里斯本,馬來西亞的蘭卡威,泰國的喀比島,也入選旅遊熱點前10名,接下來元旦寒假春節的出國計畫,您準備好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