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安康二期好宅動土 盧秀燕親出席

華視新聞 蕭鈺燁 江昇鴻 張容輔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力拚讓市民有感,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一周年,已經開工兩案,興建多達1300戶的社會住宅!總經費高達16.79億,媲美豪宅的、豐原安康二期好宅,裏頭規劃了許多公共空間!盧秀燕出席動土典禮的時候,表示會努力興建各種好宅,滿足市民需求!

出席豐原安康二期好宅動土典禮,台中市長盧秀燕,祈求工程順利如期完工,現場也舉辦音樂會,以及草地野餐,和社區居民一起同樂。

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市政府我們會努力的來興建各種的好宅,滿足各方面市民不同的需求,讓公共建築,成為真正的好宅,成為地方上大家最宜居的社區。」

豐原安康二期好宅坐落在田心路二段及永康路交叉路口,媲美豪宅的社會住宅,總經費高達16.79億,設有托嬰中心,大小型店鋪,還規劃出廚房工作室,瑜珈教室閱覽室等,共享公共空間,主持人:「蓋上我們的時空膠囊。」市長和出席貴賓,一起封存時空膠囊,500戶1-3房的優質好宅,預計2023年底完工,2024年5月舉辦抽籤,符合資格的民眾有機會,帶著「一卡皮箱」就能入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