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 英男跨年點煙火筒 五官遭炸爛慘死

樂極生悲! 英男跨年點煙火筒 五官遭炸爛慘死 | 華視新聞
(翻攝TheThaiger)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泰國

2019年正式結束,大家都帶著新的希望與期待進入2020年,然而在泰國芭達雅的跨年夜卻傳出悲劇。一名英國遊客當時正準備與親友迎接跨年,於是買了煙火與鞭炮想要慶祝,沒想到點了2次都沒有點燃,並冒出白煙,當時他以為是煙火受潮出問題,因此上前查看,沒想到因此喪命。

綜合外媒報導,51歲的男子蓋瑞麥卡倫(Gary McLaren)與親友到泰國跨年,一行人在倒數時來到芭達雅的市區酒吧慶祝,並且買了一些鞭炮和煙火。跨年倒數完之後,蓋瑞麥卡倫和親友在街上準備點燃煙火,試了很多次卻都沒有點燃,僅冒出陣陣的白煙。蓋瑞麥卡倫因此上前查看,沒想到煙火卻突然在這時瞬燃爆炸,當場將蓋瑞麥卡倫直接炸飛,而親友及路人立刻報警。但蓋瑞麥卡倫距離煙火太近,五官被炸得血肉模糊,甚至疑似傷及腦部,導致他倒臥血泊中象。

警方到場後仍將蓋瑞麥卡倫送往醫院,並將蓋瑞麥卡倫所購買的煙火和鞭炮帶回檢驗,最終醫院宣告蓋瑞麥卡倫身亡。警方表示,將詳細了解意外發生原因,並查驗該煙火和鞭炮是否有問題。

樂極生悲! 英男跨年點煙火筒 五官遭炸爛慘死 | 警方將煙火筒帶回檢驗
警方將煙火筒帶回檢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