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 女兒亂入主播台 要媽媽看手機

好萌! 女兒亂入主播台 要媽媽看手機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俄羅斯

新聞主播的權威感很重要,如果在播報時,發生意外狀況,也要能冷靜化解。不過接下來這位俄羅斯主播,可就實在無法冷靜了,原來女主播是個媽媽,而她的小女兒,卻在她播報當中,把手機拿給媽媽,說有訊息。主播媽媽的播報情緒被打斷,在鏡頭前,頓時說不出話來。

俄羅斯女主播清晰播報,鏗鏘有力,不過,一旁四歲的小女兒,忽然拿著手機闖上主播台,跟媽媽說有訊息,當然同時也上了電視。做媽媽的又急又氣,把手機和女兒一起推開,不過情緒終究是受了影響,在鏡頭前說不出話來。

這段突如其來的插曲,上傳到社群媒體後,引發許多網友關注,不過其實這已經是2012年的事情了,主播媽媽最近受訪時表示,女兒入鏡時自己很擔心會丟了工作,沒想到當製片人調查公眾反應時,觀眾卻很喜歡這段插曲。至於當年出鏡的小女孩,現在已經12歲啦,大概從此愛上鏡頭,已經決定以後要當演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