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20:15

募19萬粉絲開唱 熊讚特訓動起來!

宋燕旻 戴榮賢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倒數,邀請你一起來狂放電!台北市的人氣寶貝熊讚,正在募集粉絲,只要臉書粉絲團人數上看19萬人,就可以開演唱會,現在除了積極圈粉之外,也去特訓,特別找來健身教練,幫他訓練體力,他也到了華視的服裝庫,希望能找到適合登台的衣服!

跟著老師動,要開演唱會,體力不好怎麼行?人氣寶貝熊讚,特別找來健身教練,來進行特訓,不管是做起伏地挺身!仰臥起坐,都不馬虎,還挑戰很夯的TRX,做起來好像有點抖,看熊讚這圓滾滾的身材,真的得增肌減脂一番,果然,做沒幾下好像就腿軟了。

為了達成,粉絲人數19萬,就能開演唱會的目標,熊讚除了募集粉絲之外,也積極為開唱暖身,體力好了,也得置裝,就特別到了華視服裝庫,要找適合的衣服,這裡擁有過去累積下的戲服,也讓熊讚玩翻了。

不管是包青天的服裝,還是黃帝的龍袍,通通穿不下,只能披在身上,一度讓熊讚超沮喪,要穿還得要改,看來之前找教練運動,頻率還得更高些,讓身材變得更FIT,才能以最好的狀態,開演唱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